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發表強固型觸控平板電腦ARC-21W33/ARC-21W34

產品新聞

安勤發表強固型觸控平板電腦ARC-21W33/ARC-21W34

擴充簡易 戶外環境應用最佳代表


2021年2月23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安勤強固型ARC系列觸控平板電腦防水防塵、防震防刮的設計,能在惡劣工作環境下作業,適用於絕大多數情境,如資訊終端、圖書館導覽自動借還書查詢系統、kiosk導覽機、以及工廠自動化等,且其寬溫、日光下可讀性,以及針對PCAP觸控所提供的鍍膜技術,在戶外場域更能發揮其強固型的應用特色。


  ARC-21W33/ARC-21W34觸控電腦是ARC系列家族最新推出的強固型平板電腦,螢幕尺寸加大至21.5吋,搭載Intel® Celeron J3455(ARC-21W33)或Intel®Core i5-7300U(ARC-21W34),機身前方IP-65及後方IP-41防護等級,可用於潮濕多塵的作業環境;寬溫及寬壓設計降低了溫度急遽變化、電壓不穩定的困擾及其所造成的系統停擺損失,同時具備易於安裝的無風扇開架式模組化設計,確保嚴苛環境下維持穩定運作。


   在戶外應用時常因為強光、反射或急遽光線變化而造成視覺干擾,為提升使用者人機操作友善體驗,安勤科技採用多項鍍膜技術,針對不同的應用環境,鍍膜上不同的化學塗層(Coating),像是抗眩光鍍膜(Anti-glare),用以解決光線變化、霧氣髒汙等引起的困擾,有效降低螢幕表面反射光,減少光線干擾;抗反射鍍膜(Anti-reflection)可減少光線反射;防指紋鍍膜(Anti-fingerprint )防水、防指紋、以及惱人的油污。安勤多項鍍膜技術強化了觸控面板穩定性與使用上的便利性,也滿足客製化與鍍膜一次到位需求,同時加值了ARC-21W33/ARC-21W34的戶外與工控等級的應用能力,使ARC系列成為安勤旗下多支產品中,戶外型應用的代表。

  延續了ARC系列的強固、高彈性擴充與高度客製化等特色,安勤ARC-21W33/ARC-21W34靈活擴充介面的架構與優勢包含了2.5”吋熱插拔硬碟抽取盒、HDMI、COM、MPCIe及GPIO和CAN Bus擴充,用戶可依預算或規格等條件快速組裝與擴充、縮短開發過程、減少管理成本,逐步升級建置工業4.0,為工業自動化、人機介面、車載系統等,及更多物聯網相關產業帶來極佳效益與表現。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網站https://big5.avalue.com.tw/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工業主機板與單板電腦工業電腦平板電腦嵌入式電腦模組銷售點終端機半強固平板電腦軟體、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與ISO-45001: 2018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