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科技發表APC系列全平面多點觸控電腦

產品新聞

安勤科技發表APC系列全平面多點觸控電腦


2018年11月1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全球工業電腦領導品牌安勤科技推出APC系列觸控平板電腦,前方面板IP65等級防水防塵,採無風扇設計無噪音,省電低功耗外觀精巧,同時有許多選配項目,能提供更好的互動性並貼近各種不同應用的需求,尤以像月子中心或長照看護等的房務照護、診所櫃台等行政庶務、工業自動化人機介面(HMI)、自助服務KIOSK等,是使用者友善的觸控智慧介面首選。


安勤推出17.3吋APC-1733多點觸控無風扇平板電腦,此系列產品主要特色在省電節能、輕薄精巧,搭載Intel Apollo lake處理器,採投射式電容(Projected Capacitive Input, PCI or PCAP touch)觸控解決方案,使螢幕觸控反應更靈敏,且為求人機介面更便利,在螢幕下方有功能快捷鍵,可依個人習慣彈性設定或是直接開關機,APC-1733系列滿足了各種應用操作環境的流暢便利與人性化。主打17.3吋Full HD螢幕,前面板防水防塵,此系列觸控平板電腦支援多種周邊配備,如NFC感應可結合身分辨識技術、與遠端視訊時所需的麥克風等,來滿足使用者各種不同目的的應用。此外,亦可擴充升級系統,添加選配如Wi-Fi、視訊鏡頭,與VoIP電話與二維條碼掃描器於一身的多功能話筒…等。透過這些功能,提升資料及人員管控、系統管理、或安全控制等諸方應用。


安勤全平面多點觸控平板電腦APC-1733提供資訊傳輸、資料查詢、即時通訊等相關應用,也提供各種娛樂功能包含多媒體影音、網路電話、遊戲娛樂、上網,可無縫整合至工業自動化人機介面(HMI) 、醫療照護、或自助服務KIOSK等多情境。


APC-1733多點觸控無風扇平板電腦

https://www.avalue.com.tw/product/Panel-PC/Healthcare-terminal/Medical-panel-PC/APC-1733_2707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智能官網https://www.avalue-solutions.com/en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嵌入式電腦單板電腦SOM-ETX工業主機板多功能平板電腦准系統手持式解決方案工業4.0解決方案零售業解決方案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08、ISO 13485:2003、ISO 14001:2004與OHSAS 18001:2007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