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科技榮獲2017年iF設計獎

產品新聞

安勤科技榮獲2017年iF設計獎
2017年4月12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榮獲全球知名的設計競賽-2017年iF設計獎,獲獎產品Mini POS (RiPac-10P1)獲得產品項目工業電腦類別的肯定。德國歷史最悠久的獨立設計機構,位於漢諾威的iF國際論壇設計,每年都會舉辦iF設計獎。
 
Mini POS (RiPac-10P1)經國際獨立專家組成的iF評委會評選過後,因其雙顯示螢幕、精緻外型、具安全性的I/O方向設計、易於整線、內建熱感印表機和自動裁紙功能,及支援多種作業系統的特性,獲得58位評選委員的青睞。iF設計獎評選過程競爭激烈:來自全球59國的參賽者提交5,500多件參賽作品,期盼獲得優良設計品質獎章。
 
更多本公司產品Mini POS (RiPac-10P1)的獲獎資訊,請見iF世界設計指南「卓越設計」主題:Mini POS (RiPac-10P1)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網站www.avalue.com.tw 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嵌入式電腦單板電腦SOM-ETX工業主機板多功能平板電腦準系統手持式解決方案工業4.0解決方案零售業解決方案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08、ISO 13485:2003、ISO 14001:2004與OHSAS 18001:2007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日本東京子公司及歐洲丹麥分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關於iF設計獎
60餘年來,iF設計獎已成為卓越設計的品質標章。iF標誌以其傑出的設計服務聞名全球,iF設計獎也成為全球最重要的設計獎項。iF設計獎參賽項目如下:產品、包裝、傳達、服務設計、建築、室內設計和專業概念。全數的獲獎作品都收錄在iF世界設計指南iF design app,並在漢堡iF設計展展出。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產品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