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科技攜手捷格科技 搶進亞洲智慧長照 打造智慧化友善銀髮健康村

產品新聞

安勤科技攜手捷格科技 搶進亞洲智慧長照 打造智慧化友善銀髮健康村
2017年11月29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為強化物聯網市場布局,與安勤科技為策略聯盟並長期著墨於專業醫療領域的軟體開發商捷格科技,11月26日於西華飯店與日本規模最大的安養機構元氣集團舉行簽約儀式,正式開啟亞洲智慧長照市場之路,透過安勤科技建構完整的醫療系統解決方案,滿足急速成長的人口老化需求,打造亞洲全新智慧長照銀髮樂園。
    
     安勤科技總經理張嘉哲表示,在相同於醫療領域專精且亮眼的捷格與安勤科技攜手合作下,整合資通訊技術與醫療系統解決方案,利用雲端化、智慧化照護突破傳統養老村局限,可望解決照管人力資源不足與流程管理上的困難,達到符合以被照護者和介護士為本的養老村居家照護及復健的創新營運模式。
 
     安勤科技推出智慧病房方案,提供高品質與高效率的全方位醫療照護服務。護理站電子白板讓介護士隨時掌握住房長者動態、照管人員排班資訊及移動性醫療資產儀器定位,輔以可隨時更新住宿人資訊的電子床頭卡與支援三種燈號顯示的門房卡,可迅速辨識住房長者身份、降低人為書寫錯誤所造成的醫療疏失、確保住房者隱私,同時兼顧溝通品質與介護士工作效率。此外,為了讓長者無礙且優雅的使用科技裝置,安勤提供結合視訊技術、友善直覺操作的床邊照護系統,加上服務一指到位的照護呼叫解決方案,能即時通知特定需求並反饋,省去介護士往返奔波確認的勞累。
 
     在可預見的全球人口高齡化與少子化衝擊下,長者未來可能面臨到「自己的健康自己顧」之窘境,為此,建置健全的長照養護相關政策與智慧長照解決方案,已成為未來優先考慮的議題,藉由和專業醫療軟體商捷格科技,以及日本第一大安養機構元氣集團合作,共同創造亞洲智慧化與人性化的友善銀髮健康村。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網站https://big5.avalue.com.tw/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RISC架構之產品,有嵌入式電腦單板電腦SOM-ETX工業主機板多功能平板電腦准系統手持式解決方案工業4.0解決方案零售業解決方案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ISO 9001:2008ISO 13485:2003ISO 14001:2004OHSAS 18001:2007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產品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