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價比纖薄型工商業專用平板電腦

產品新聞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價比纖薄型工商業專用平板電腦
2016年5月19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擁有完整工業等級平板電腦產品線的安勤科技,挾多年累積的設計製造經驗將於第三季推出結合工業和商用產品優勢的纖薄型工商業專用平板電腦 ─ SID系列SID系列包括10”、15”和21”三種不同尺寸供客戶選擇。這款工商業專用平板電腦擁有工業等級產品的強固、耐用性及高品質;更具備商用產品的超輕薄美觀外型及平易近人的售價,是做為數位看板、公共資訊平台、會議系統、監控設備等應用的絕佳選擇。
 
高性能無風扇平板電腦
搭載Intel® Z3735F中央處理器,SID系列擁有高性能、無風扇及低功耗的特性,為相當可靠的平板電腦解決方案。SID系列支援Windows、Android和Linux三種作業系統,讓使用者在升級硬體的同時,免去轉換OS和軟體所產生的成本。SID系列配備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內建2GB記憶體和32GB eMMC儲存空間、1 x 10/100乙太網、2 x USB 2.0, 1 x COM RS-485 (optional RS-232) (15”和21"), 1 x HDMI, 1 x Line-Out, 內建WiFi (802.11 b/g/n)及Bluetooth 4.0,提供給使用者聯網功能,同時亦可支援影音輸出與外部設備的擴充性。
 
平價的極簡美學
SID系列為超輕薄尺寸創新設計,即使是最大的SID-21W9厚度也僅有42釐米,遠低於業界許多亦標榜輕薄設計的工業平板電腦。薄膜式按鍵的設計和後背蓋幾何雕花讓SID更添加散熱效能,即使安裝於潮流時尚店面也不會佔用空間或破壞整體店鋪設計。此外,相較於工業等級產品的高單價,SID系列擁有極高性價比,給予尋求高效能高穩定的商用客戶一個更划算的選擇。
 
絕佳的強固性和原廠技術支援
SID系列秉持工業等級電腦一貫的設計理念:防衝擊抗震動,更配備IP65認證的防水防塵螢幕,對高風險商用應用環境多了更多保護可能性。此外,安勤科技也提供原廠技術支援和根據客戶專案需求提供客製化選項,這也是一般市售平價商用螢幕無法給予的保證和服務。
 
安勤科技的纖薄型工商業專用平板電腦SID系列融合了工業產品的強固性、高效能和技術支援及商用產品的美學設計和親民價格,創造出一個擁有極高性價比和可靠度的產品,顛覆大眾對兩種定位分明產品的既定印象,開創全新的市場需求,也因此讓SID可以應用在各種不同的環境,如店鋪中的數位看板,或是需要較高強固性的公共資訊平台、互動性螢幕等。
 
SID系列主要特色
  • 10”, 15”, 21” 纖薄型工商業專用平板電腦
  • Intel® Atom™ Z3735F 1.33GHz Quad-Core 高效能中央處理器
  • 支援多種作業系統:Windows, Android, Linux Platforms
  • 內建 2GB DDR3L 記憶體和 32GB eMMC儲存空間
  • 1 COM, 2 USB 2.0, 1 10/100 Ethernet, HDMI, Line-Out
  • 結合強固性、美觀設計和高性價比
  • 原廠專業技術支援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網站www.avalue.com.tw 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嵌入式電腦單板電腦SOM-ETX工業主機板多功能平板電腦准系統手持式解決方案工業4.0解決方案零售業解決方案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08ISO 13485:2003、ISO 14001:2004與OHSAS 18001:2007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日本東京子公司及歐洲丹麥分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產品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