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科技加入照護與行動輔具智慧化聯盟 直線加速優化長照服務醫療流程與品質

產品新聞

安勤科技加入照護與行動輔具智慧化聯盟 直線加速優化長照服務醫療流程與品質

 
2017年12月12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對於推動智慧醫療不遺於力的安勤科技,為加速台灣醫療產業海量的資訊、流程以及系統等之數位轉型,發揮系統與臨床實務操作的最大整合效益與互動機制,於7日參加由經濟部推動、委託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於南港展覽館所舉辦的「2017智慧化醫材及輔具產業推動與輔導成果發表會」,與產、官、學、研各界誓師聯盟,成為台灣產業啟動全球醫療與照護智慧化的第一軍,期望為台灣醫療產業奠定長遠的服務力與生產力。
 
     安勤科技研發部副總經理,同時也是「照護與行動輔具智慧化聯盟簽約儀式」代表之一的簽約人練良光表示,醫院宛若小型智慧城市,而安勤科技的智慧醫療系統解決方案建置完善的聯網醫療,以資通訊技術高度整合專業醫療知識經驗為優勢,優化繁瑣的流程以及減少錯誤率,達到滿足醫護病三方、提升整體醫療的智能化、生產力與服務力。藉由與20家產官學研醫跨界合作的「照護與行動輔具智慧化聯盟」,以醫療照護需求為出發點,直線加速協助醫院與長照復健機構連結的緊密度。
     
     進入大數據及物聯網時代、實現智慧醫院數位化/行動化,以及長照2.0政策推動等因素,整體醫療產業正邁向新一波整合,更突顯各領域建置整合平台之必要性,促使此次產、官、學、研各界攜手合作,長期深耕於智慧醫療系統解決方案的安勤科技,期望在專業跨領域的分工合作之下,實現物聯網完整的潛力,提供醫療產業高品質的照護與服務。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網站https://big5.avalue.com.tw/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RISC架構之產品,有嵌入式電腦單板電腦SOM-ETX工業主機板多功能平板電腦准系統手持式解決方案工業4.0解決方案零售業解決方案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ISO 9001:2008ISO 13485:2003ISO 14001:2004OHSAS 18001:2007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產品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