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攜手南臺灣創業新原力: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 安勤啟動AI共融計畫

產品新聞

攜手南臺灣創業新原力: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 安勤啟動AI共融計畫


2021年9月8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安勤科技AI技術特展暨記者會,將於9月13日至10月2日在臺南贏地創新育成基地正式展開,此次展會聚焦在探索AI智能技術應用於製造、醫療與零售產業,期間除了展示安勤的「即時室內定位系統」和「AI智能辨識結帳系統」、柏瑞醫生物科技的「骨鬆AI輔助診斷」、安銳監控及盈慶通訊的「工安辨識系統」、漢門科技及益模管理技術的「MES製造執行系統」、新金寶集團旗下新世代機器人暨人工智慧的「AMR智能機器人」等的跨產業解決方案,同時也精心規劃了記者會與研討會,與媒體及業界先進深入探討、彼此激盪產生許多創意構想,屆時歡迎各界夥伴蒞臨參觀。


  需特別一提的是主辦單位 - 臺南贏地創新育成基地(Win Win),這個創業育成中心顧名思義在輔佐新創公司,由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辦理,投入中央與地方大量資源,援引產、學、研能量,所建構出來的創業服務生態系統,藉由綿密不可分的合作網脈與各界相關產業技能,輔導並提供新創公司從商業模式、市場行銷、管理營運、諮詢診斷、技術提升、到專家媒合或爭取投創基金的一站式育成輔導服務與經驗之場域,以城鄉齊力永續經營的模式實現創業家的夢想,並將台灣軟硬實力推向國際。


 早在2020年7月安勤科技加入了「5G台南隊」即進駐過贏地育成基地(Win Win),當時展示了「RENITY ARTEMIS 即時定位」與 「RENITY ARGUS即時預測維護」兩個解決方案,盼能藉展示的機會,提供新創公司實質上的技術建議與幫助,特別在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零售這幾個領域的數位轉型或創業輔導。今年安勤科技再次舉辦特展,由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指導,贏地、成大管理學院、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共同執行/技術輔導,偕同安勤異業夥伴啟動了AI共融計畫,將科技、不同產業的經驗鏈結與共融,尤其是備受注目的AI人工智慧與資通訊科技,運用大數據與人工智慧預測、判斷/辨識、與治療至為關鍵,有助於減少判斷落差、降低營運成本、減輕人力負擔,提升整體系統效能與產業效益;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陳凱凌局長將出席9月13日「安勤科技AI特展暨記者會」的揭幕式,除說明臺灣AI人工智慧與資通訊科技的成果與前景,也期許未來政府與業界共同努力,開啟更多元的交流與合作,讓臺灣科技接軌全球。

 

 

展出時間:9/13 ~ 10/2

展出地點:贏地創新育成基地(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8號)

記者會+研討會:9/13

研討會議題如下:

l  AI領航下的智慧產業解決方案 

l  精準型室內定位,幫助產業升級數位化高效管理

l  AI智慧影像的落地應用分享

l  AI智能區導覽: 新零售、辨識醫療、智慧製造

詳情和報名請至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9051532461115796364

 

更多產品訊息,請至安勤官網查詢,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工業主機板與單板電腦工業電腦平板電腦嵌入式電腦模組銷售點終端機半強固平板電腦軟體、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與ISO-45001: 2018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產品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