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RENITY ARTEMIS定位追蹤管理系統 解決健檢中心管理問題

產品新聞

安勤RENITY ARTEMIS定位追蹤管理系統 解決健檢中心管理問題

2021年03月25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交通與嵌入式解決方案。隨著國民對於健康意識的提升,在健檢中心安排一系列檢查套餐在現代社會已是一件常見的事了,隨之而來的也讓健檢產業蓬勃發展。在市場競爭者越來越多的同時,各個健檢中心除了基本的檢查項目外,如何作出市場區隔吸引客戶也變得極為重要。而這往往會需要往價格、品質、創新的方向發展。

 

解決顧客需求 符合核心價值

安勤科技此次合作的健檢中心宗旨為基於高級設備和豐富的經驗為顧客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融合“創新技術”、“周到服務”和“人性化”的核心價值,為客戶提供精確、高效且真誠的體驗。但是,隨著客戶的增加,他們面臨著人力逐漸不足,管理成本上升的問題,這不但考驗著管理階層及全體人員的智慧,亦是推動健診中心前進的必經之路。在採取了安勤科技的解決方案後,他們很高興ARTEMIS在符合核心價值目標的同時也解決了他們的問題。

 

定位系統輔助工作人員 優化整體流程時間

中心管理人員表示,現階段管裡遇到最大的挑戰便是會員的人數隨著健檢中心的發展日漸增加,一位工作人員往往需要負責多位健檢對象,不僅工作量變大,當貴賓分散在各個角落時也很難即時找到目標,工作人員得在中心跑來跑去尋找不同的會員,導致服務品質遭到壓縮,會員體驗變差。

ARTEMIS導入了吉普司科技的即時定位管理技術幫助健檢中心解決了這個問題,即時定位管理讓工作人員能在載具上即時找出目標的準確位置,對工作人員來說它就像是室內用的Google maps,可直接找到目標的位置,除了降低90%工作人員在搜索目標上的時間,也間接降低了會員與會員中間的等待時間和會員整體流程的時間,提高了工作人員的管理效率,進而提升會員的體驗滿意度。

而未來中心也打算把室內定位系統開發成符合各個行動裝置的APP,客人可以透過自己的裝置流覽目前所在位置,知道自己下一個目的地該去哪裡,讓會員自行被導引到接下來要去的診間。除了能大幅減少人力外,也能縮短整體流程時間,優化流程順暢度。

 

使用歷史軌跡優化排程 提高顧客對於排程流暢的滿意度

 

在了解中心顧客滿意度時,發現會員對於流程的順暢程度分數並不高,有些會員表達了覺得排程各個環節等待時間過長、或總是來回跑、上下樓跑等問題,導致會員滿意度無法提高。而安裝ARTEMIS後,後台能紀錄所有標籤的路徑與狀態,方便回顧歷史軌跡,在透過大數據進行最佳化的流程演算,大幅減少不必要的路程,流程與等候,讓健檢效率最優化。

 

更有效率整合内部各式平台系統

 

ARTEMIS解決方案除了裝設即時定位的感應元件外,更提供強大的後台系統結合了超寬頻(UWB)無線通訊、地理圖資、TDOA演算法和大數據分析的等先進技術,並且提供各應用程式介面API,讓中心可以整合現有系統及將來引入的新系統,像是健檢排程系統、盤點系統等等。以往工作人員必須清點各項設備、逐一盤點,既耗時又費工;現在藉由引進ARTEMIS室內定位技術,結合盤點系統、在各個重要設備上裝設資產型標籤,搭配電子圍籬技術與路徑追蹤,當資產出入圍籬範圍,將會自動通報管理者,可有效管理資產設備,並自動盤點資產,縮短無收益的時間浪費。

 

在疫情時代尚未減緩的情況下,醫療壓力也隨著疫情狀況而增加,如何降低醫療成本和減輕人力資源的壓力已經成為重要的問題。安勤相信ARTEMIS可以有效的幫助醫療領域降低管理成本和人員壓力,作為醫護人員的靠山一起對抗COVID-19。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網站https://big5.avalue.com.tw/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iot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工業主機板與單板電腦工業電腦平板電腦嵌入式電腦模組銷售點終端機半強固平板電腦軟體、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與ISO-45001: 2018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