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高效模組化SOM產品系列,滿足嚴峻環境的智聯網市場需求

產品新聞

安勤高效模組化SOM產品系列,滿足嚴峻環境的智聯網市場需求
PRESS RELEASE - FOR IMMEDIATE RELEASE –
 
安勤高效模組化SOM產品系列,滿足嚴峻環境的智聯網市場需求
 
2019年10月2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安勤致力於發展產業所需工業級電腦,近年更因應智聯網蓬勃趨勢,投注大量研發人力與資源,推出一系列解決方案與市場共創雙贏。安勤開發的高品質SOM(System on Module)產品,將模組化之特性發揮至淋漓盡致,有效縮短研發時程,能從容開發具相容性與適應嚴峻環境要求之產品,協助客戶創造無限可能。
 
SOM具高效能、穩定、易擴充、低耗能、模組化之特性,可滿足各垂直產業或智聯網之應用。安勤的SOM產品線一應俱全,從COM Express的各種Type(Type6、 Type 10等),不同尺寸(Mini、Compact、Basic等),到更小尺寸的Qseven、相關測試專用Evaluation Carrier BoardSAMRC。安勤SOM產品適用於不同環境,具小尺寸、無風扇、寬溫設計,量身訂製BIOS之特性,處理器囊括Intel低功耗Atom、高效能多核Core i、ARM與AMD平台。據PICMG規範,提供充足的DDI、PCI Express、SATA、USB、SMBus、LPC、DIO等訊號源,可用滿足各式載板之需求,讓客戶易於上手與使用。
 
精簡開發時程,適合垂直產業應用
SOM模組特別適合垂直產業之應用,包含工業量測人機介面、軍工產業、交通應用、智慧醫療、自動控制、專業博弈市場、娛樂多媒體系統、智慧監控、互動感知數位看板等。安勤深耕多年經驗能快速靈活提供客戶符合市場應用最佳的解決方案。譬如ESM-APLM,基於Intel®最新平台Apollo Lake開發的Type10 Form-Factor,Mini Size的COM Express,適合自動控制與鐵道車廂之應用;ESM-KBLU,基於Intel® 第七代Kaby Lake-U開發的Type6 Form-Factor,Compact Size的COM Express,適合低功耗又須兼具效能軍工產業與智慧醫療;ESM-CFH,基於Intel® 第9/8代Coffee Lake-H開發的Type6 Form-Factor, Basic Size的COM Express就適合需要多核心, 且能處理強大運算需求的博弈市場與娛樂多媒體使用。
各項產業的產品開發都需歷經一連串嚴謹的設計,反覆的測試、機電整合等繁複的過程,當世代更替時又將需花費一次成本與資源。但若使用安勤SOM模組進行產品開發,即能隨時升級,或快速無痛的經歷產品轉換期,且SOM產品之生命周期皆長達10年以上,可提供最長生命週期效益。
 
完整周延的服務
1.研發專業支援
針對多元且需要高度技術層次的SOM應用市場,安勤憑藉著20年的實務經驗,有信心能滿足客戶任何的需求,提供多種客戶所需的研發參考文件與服務,像是Design Guide、Design Review、Carrier Board Schematic、Mechanical Drawing、Thermal Drawing,Thermal Simulation等,當遇到設計上問題,亦能就顧問角色,協助設計者排除問題。全方位的OEM/ODM服務,竭盡所能的滿足客戶的任何需求,包含客製軟體、修改BIOS、製作OS Image、Device driver、BSP 支援與產測程式等。相關網頁如下:
https://www.avalue.com.tw/Q7_COMe_ETX_SMARC
 
2研發設計品質驗證
要通過安勤嚴謹的研發驗證團隊的品質測試流程並不容易,其鉅細靡遺的測試計畫包含電氣測試、訊號量測、功能測試、硬體相容性測試、軟體相容性測試、產品壽命評估、電磁特性相容性測試、安全特性測試、運輸模擬測試、熱流評估測試、可靠度測試等。安勤只提供客戶不容絲毫折扣的設計品質。
 
3專業技術服務
安勤於全球專人專區提供技術服務,固定窗口的長期合作能有熟悉度,亦可增進溝通效率.而客服人員於實務上累積之充沛經驗,亦能快速處理各式各樣客戶所反應狀況與所遭遇的問題。此外,安勤亦提供技術服務平台 My Avalue,透過此平台能有效與相關專業人員互動找到解決方案,客戶只需要專注在自己的所長事物,如產品銷售、場域應用或軟體開發上。而RMA與DOA等售後服務平台,則讓客戶在時效性與服務力上有更好的體驗.相關網頁如下:
https://myavalue.avalue.com.tw/login.aspx
 
安勤深耕嵌入式市場近20年,致力開發各類專業領域所需求之產品,可靠的SOM模組領域專案經驗、品質管理與專業技術服務,相信更能貼近客戶需求,成就客人的成功就是安勤的使命,想了解SOM專區網頁:https://www.avalue.com.tw/products/System-On-Module_15
 
 
其他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網站https://big5.avalue.com.tw/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RISC架構之產品,有工業主機板與單板電腦工業電腦平板電腦嵌入式電腦模組銷售點終端機半強固平板電腦軟體、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ISO 9001:2008ISO 13485:2003ISO 14001:2004OHSAS 18001:2007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產品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