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科技CAXA0半強固平板電腦 提供多樣化的選購配件以滿足不同使用環境需求

產品新聞

安勤科技CAXA0半強固平板電腦 提供多樣化的選購配件以滿足不同使用環境需求

安勤科技CAXA0半強固平板電腦

提供多樣化的選購配件以滿足不同使用環境需求

 

2022年05月18日,臺灣,臺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交通與嵌入式解決方案。安勤科技的半強固型平板電腦 - CAXA0,擁有IP65防塵防水等級,框架經過強化,且採用強化玻璃製造,防摔高度達1.2米,搭載高效能的 Intel Celeron N3350 CPU 和明亮、清晰的 10.1 吋彩色 TFT 液晶顯示器,且通過EN60601-1-2(第四版)認證,使CAXA0平板電腦特別適合醫療用途。而對於半強固型平板電腦的使用者來說,搭配能滿足不同環境需求的配件來使用,是增進作業效率的一大利器,因此,安勤科技為CAXA0打造了多項配件,讓使用者在進行作業時能夠更加便利。

 

隨時擁有足夠電力並能有效利用空間

CAXA0的桌上型充電座配件-CAXA0-DC,包含3個USB 2.0接孔,1個LAN連接孔,能讓CAXA0作為餐廳中的自助點餐機使用,不必擔心電力的問題,同時也適用於健身房、休閒娛樂中心..等需要使用預約服務的場所。若是需要帶著平板電腦四處移動,擔心遇到電力不足的問題,那麼CAXA0-CS三電池充電座就是最好解決方案,它能夠同時為三顆電池進行充電,在電力不夠時,隨時能有充飽電的電池進行替換。而CAXA0-WM壁掛架能讓您將主機掛放於牆面,空間的利用更加靈活,適用於餐廳、手術室等平面空間不足的場域,亦可掛放在會議室門口顯示會議室目前狀態。

 

便於攜帶維持高機動性

1D/2D 掃碼器為CAXA0的選配項目,掃碼器十分適合用於倉庫庫存管理等應用,倉儲作業人員可透過CAXA0-SS肩背帶,將主機背在身上,同時雙手能處理其他事務,以維持高機動性。而CAXA0-HS手持握帶能將主機緊緊鎖在手上,不易掉落且能在使用時維持平衡,在需要單手握持主機時,能幫助使用者減輕手部壓力。

 

多樣化的配件能滿足各種使用需求

CAXA0的電池續航力長達6小時,電池厚度為19.95毫米,且包含電池的重量僅有1公斤,方便攜帶且堅固的特性,使其在零售、製造、運輸和物流等領域均能廣泛應用,再搭配多樣專屬配件使用,能適應各種不同使用環境,若您正在尋找防水、防塵、防震且便於攜帶的半強固平板電腦,歡迎與我們聯繫。

 

更多產品訊息,請至安勤網站查詢,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工業主機板與單板電腦工業電腦平板電腦嵌入式電腦模組銷售點終端機半強固平板電腦軟體、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與ISO-45001: 2018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