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科技ARC強光下可視平板電腦系列

產品新聞

安勤科技ARC強光下可視平板電腦系列

2019年4月23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針對戶外應用及嚴苛環境應用需求,推出陽光下可視觸控平版電腦 ARC系列。為充分滿足電腦系統在嚴苛環境時可能面臨之挑戰,包含溫度變化、水氣粉塵,尤其在戶外應用時最亟需克服的強光下可視性、各種因光線折射、散射造成的視覺干擾,有鑒於此,安勤透過累積長年的工業系統產品經,採取強固型機構設計並在人機操作屏幕上應用多項光學技術,讓ARC系列成為安勤旗下多支產品中,戶外型應用的代表產品。


全平面光學貼合技術有效解決戶外應用之強光下可視性挑戰

安勤ARC系列在屏幕硬體規格上採用五線電阻或電容觸控、高亮度(1000 nits)、高對比全彩螢幕,當系統在戶外應用時可提供使用者清晰的視覺使用體驗,並提供多種尺寸因應實際應用需求。另外為進一步提高戶外應用時經常因為強光、反射或急遽光線變化造成的螢幕可視性問題,安勤ARC系列採用全平面光學貼合技術 (optical bonding) 讓觸控面板與玻璃保護層完全貼合,消除任何可能產生的縫隙與空氣層,因此光線能順利穿透玻璃表面,避免光折射所產生的疊影,在強光條件下不僅呈現出高品質顯示結果,更提供優越的使用者體驗及操作便利性。


多樣鍍膜工藝,降低光線干擾,提升使用者人機操作體驗之舒適便利

為提升使用者人機屏幕操作體驗,安勤ARC系列屏幕表面採用多項光學鍍膜技術,可解決光線變化、霧氣髒汙等引起的困擾,包含: AG(Anti-glare) 防眩光鍍膜:可有效降低螢幕表面反射光,減少光線干擾。AR(Anti-reflection) 抗反射鍍膜(Anti Reflection Coating),可減少光線反射,增加玻璃屏幕透光度,尤其適用於戶外顯示器、行動裝置、車載、軍用及工業應用。AS防汙鍍膜(Anti-Smudge)或稱防指紋鍍膜(Anti-fingerprint ) ,使螢幕表面具低摩擦係數,達到高度防水、防指紋、防污、防霧、防刮、防靜電及易於擦凈等優點。安勤科技採用了多項鍍膜工藝,讓ARC系列能更有效適應戶外或工業應用。


強固型系統機構設計 全面提升產品保護

戶外應用中除了須克服視覺上的挑戰,操作環境也經常面臨溫度變化急遽、電壓不穩定、潮濕、霧氣、沙塵……等問題。安勤ARC系列採用金屬機殼有效防護系統免受可能之撞擊;支援寬壓輸入,確保系統不受電壓波動變化影響;前面板IP65防水防塵保護,可克服大部分戶外應用所可能面臨的潮濕沙塵;加上無風扇設計搭配安勤科技專業產品散熱技術,有效提升產品穩定及耐用程度。


安勤 ARC系列產品特色

l  12”/15” 5線電組/電容 觸控式螢幕

l  全平面光學貼合技術

l  多樣鍍膜工藝: 防眩光AG (Anti-glare),防反射 AR(Anti-reflection),防指紋/防髒污 AF(Anti-fingerprint)

l  寬溫: Atom 系列: -20 ~ 60°C, Core-i 系列: -10 ~ 50°C

l  寬壓輸入: DC +12 ~ 26V

l  無風扇設計

面對越來越多的戶外應用需求及越來越嚴苛的操作挑戰,安勤科技在精進系統效能的同時,不斷強化產品的強固性、穩定度、耐用度並致力提升使用者操作體驗。 ARC系列正是其中的代表產品,不僅僅符合於各式戶外應用條件需求,同時也適用於嚴苛工業操作環境,如:車載、能源、發電、化工、交通運輸…….等等。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智能網站: https://healthcare.avalue-solutions.com/en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 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嵌入式電腦單板電腦SOM-ETX工業主機板多功能平板電腦准系統手持式解決方案工業4.0解決方案零售業解決方案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08、ISO 13485:2003、ISO 14001:2004與OHSAS 18001:2007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