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科技發表工業級SPC系列強固電腦

產品新聞

安勤科技發表工業級SPC系列強固電腦

無痛導入IIoT市場


2022年1月25日,臺灣,臺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隨著工業化程度持續擴展,對效能運算與耐用性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安勤科技在高耐用性與高可靠度的工業用電腦解決方案力求突破,最新釋出的15吋和21.5吋強固型工業級平板電腦SPC系列 (SPC-1533-B1 /SPC-2133-B1),在防水及結構方面均有明顯強化,縱使在最嚴苛的作業環境下,亦能確保系統不間斷且有效率地運作,SPC系列滿足各種工控市場的嚴苛要求,並鎖定公共事業、航海、交通運輸、工業自動化等IIoT應用領域。

 

超越工規 加強防水耐用度

SPC系列採超低熱功耗Intel® Celeron® J3455處理器,支援雙通道DDR3L SO-DIMM插槽,機身極致輕薄、結構堅固耐用,安勤科技專門針對暴露在戶外或是嚴苛環境的需求,整合了多項工控應用的強固功能:SUS 304不鏽鋼外殼抗撞且長期耐磨損,對酸鹼腐蝕耐受度極佳,對抗各種嚴苛環境及化學清潔劑也不受損傷,具備隔絕氧化及防止細菌滋生的特點,再加上易於清潔,非常適用於擔心細菌滋長的肉品處理業或化工製藥產業; 防水等級為IP66與IP69K,除符合一般防水防塵規格,耐受高壓高溫噴射水柱沖洗也不影響,同時配備防水電源鍵,以及M12類型防水連接器,能確實密閉、防止液體物質滲入,適合應用於每天必須用高壓水來清潔的食品與飲料業生產線。此外,防水型透氣閥的設計可在阻隔灰塵、水和油的條件下,仍能讓機器內外的冷熱空氣對流,迅速實現機器內外的溫度和壓力平衡,將溼氣與多餘熱能所產生的壓力排出,避免過大的內壓聚集損壞密封的外殼及內部電子元件,進而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

SPC系列強固型平板電腦專為暴露在潮濕、汙垢、油漬、或化學物質損害的環境所研發,目前積極朝食品加工廠、飲料工廠、廢水/垃圾處理廠、肉品屠宰業、智慧交通運輸、智慧農漁牧業、和工廠自動化等領域擴大發酵。

 

高度客製化 多種選配快速升級功能 

  就客戶升級或擴充功能而言,為了不讓客戶耗費龐大資源與時間重新進行組裝測試而另外衍伸問題,安勤科技提供了客製化與多樣更彈性的方案選擇,讓客戶無痛導入現行使用模式。5組防水防震動脫落的M12樣式接口預設為DC/LAN/USB 2.0 x 2/COM,提供資料備援安全與可靠輕鬆的連線功能,可客製將I/O埠依需求修改調換;而用途最廣的304不鏽鋼外殼也有另一種316醫療級不鏽鋼可選擇,其在強度和抗腐蝕性上有更優異的表現。安裝方面,提供VESA mount和YOKE mount兩個方案,特別開設的YOKE mount允許系統螢幕調整傾斜角度,不論是固定在桌面或是天花板上,均能調整螢幕角度,達到最佳可視角的友善操作目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PCAP touch panel)則有三種觸控模式,分別是一般情況、戴手套操作、或濕氣相對高的情況,可依客戶需求進行調整。

 

   SPC系列還有許多搭配的加值服務設計,面板方面除了陽光下可視技術展現高亮度,還有多項鍍膜技術針對不同環境鍍膜上不同的化學塗層(Coating),像抗眩光鍍膜(Anti-glare)可解決光線變化、霧氣髒汙等引起的困擾,並能有效降低螢幕表面反射光,而防指紋鍍膜(Anti-fingerprint )能防水防指紋以及惱人的油污,強化了工業用場域觸控面板的穩定性。SPC系列SPC-1533-B1 / SPC-2133-B1相容於Windows® 10/Linux/Android x86 8.1等主流作業系統,整合寬溫(操作溫度-10°C ~50°C)、寬壓(+12~24V DC in)、無風扇強固級性能,極精巧機身配備多重強固型防水介面,確保系統在嚴峻的工作環境中穩定運作,特別適合工業製造、公共事業、軍事航海、公共安全等,整合工業4.0與IOT興起所帶來的全新應用,進入AI與智慧自動化時代,促進產業升級。


更多產品訊息,請至安勤官網查詢,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工業主機板與單板電腦工業電腦平板電腦嵌入式電腦模組銷售點終端機半強固平板電腦軟體、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與ISO-45001: 2018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