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科技為工業轉型打造RENITY ARGUS即時掌控管理系統

產品新聞

安勤科技為工業轉型打造RENITY ARGUS即時掌控管理系統

2021年01月25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交通與嵌入式解決方案。隨著物聯網應用逐漸落實推展,相對應的裝置與產品無所不在,而在工業物聯網的使用上,PdM預測維護系統為現在各個工業製造場域所重視的關鍵技術,這項維護技術能大幅降低使用者的維護成本,相較以往的工業演進所帶來的增加製造量、增加製造速度等增加效果,預測維護系統提供給使用者的是減少停機時間、停機風險、巡檢人力、專業維護人才需求等減少維護成本的效果。安勤科技推出RENITY ARGUS即時掌控管理系統,即時掌控設備狀態、自動巡檢、預測設備損壞趨勢等,幫助使用者降低維護及管理的成本需求,解決一直以來所面臨的高維護成本問題。


與希臘神話百眼巨人同名的解決方案

阿格斯是希臘神話中的百眼巨人,即使在睡覺時也會睜著一隻眼睛,具有監視和忠誠的特點。同樣,安勤科技的解決方案與巨人一樣具有監視和可靠的特性,因此命名為RENITY ARGUS。該產品是一個智慧的巡檢和維護系統,可以對設備進行狀態監視,自動診斷和管理維護資訊。我們的技術結合振動分析、大資料運算加上專家經驗模組,實現預測性維護和自動診斷的目標。


風險原因診斷 預測設備壽命

ARGUS偵測到異常震動發生時,透過大數據及專家經驗模組,能準確判斷失常原因為何,並計算出未來的趨勢曲線,預測出設備壽命趨勢,幫助使用者判斷停機的及時性及風險。


主動推播設備異常

ARGUS具備自動巡檢及主動發出告警通知的能力,使用者不用定時去檢查設備,當ARGUS發現設備有異常震動,會即時發送告警通知給使用者。


直覺介面 簡易操作

以技術員為使用者設計的介面,無需專業工程師即能判讀機器異常原因,降低對專業維護人員的需求。


雲端技術 資安保障

資料上傳至雲端,省時省事,並有TWCA資安認證,保障資訊安全。


隨裝即用 施工期短

配合說明書,只需30分鐘就能快速安裝完系統並建立監診模組,配合雲端功能也避免了施工作業影響場域本身的運作。


工業用加速規 準確穩定

ARGUS採用德國Voith制的IEPE加速規,比一般市面上MEMS加速規更穩定,不易受雜訊干擾。


支持智慧型手機 隨時查看

智慧型手機可透過網路查看系統,只要登入使用者帳號密碼,便可隨時掌握設備狀況。


堅固耐用 品質保證

美國國家儀器公司(NI) DAQ品質保障,全機IP66防水防塵,系統自我檢測功能,加速規有德國Voith品牌保證。


現今全球都處於疫情時代,經濟受到衝擊的同時,大部份的製造業也連帶著受到影響,在開源充滿困難的情況下,各個企業轉變想法往節流的方向轉型。RENITY ARGUS可以有效的幫助企業成功節流,它能降低維護所需要的來回出差時間與金錢、自動巡檢設備,減少巡檢的人力與壓力、預測設備壽命趨勢,對於專業維護人員的需求降低、施工期短,不影響場域整體的運行、提早備料,把停機時間與所失成本縮到最小等等。 ARGUS能幫助使用者縮短90%的停機所失、30%人事成本,還能避免無預警的停機,讓維護的成本降到最低。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網站https://big5.avalue.com.tw/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iot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工業主機板與單板電腦工業電腦平板電腦嵌入式電腦模組銷售點終端機半強固平板電腦軟體、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與ISO-45001: 2018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產品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