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科技推出全新升級平板電腦LPC-1232/1532,支援第六代Intel中央處理器,迎接物聯網新浪潮

產品新聞

安勤科技推出全新升級平板電腦LPC-1232/1532,支援第六代Intel中央處理器,迎接物聯網新浪潮
2016年4月20日,臺灣,臺北–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為迎接全球物聯網時代來臨,安勤科技推出全新升級平板電腦產品,LPC-1232/1532,支援最新Intel第六代處理器,不僅提供更快速的處理效能和影像表現,在電源管理與散熱上也均有大幅提升,整體表現更適合用於打造物聯網應用裝置。
採用最新第六代Intel處理器
本系列支援第六代Intel處理器,擁有更高的處理運算速度、系統效能、影像效果以及更低功耗與進階的熱能管理。全新的Skylake微架構並採用14nm製程,與過去產品比較性能大幅提升,相較已使用一段時間的舊平台,整體效能可提升2.5倍、電池續航力提升3-3.5倍,尤其在影音表現上更可大幅提升至30倍,而受惠於新架構與新製程,系統體積與厚度也得以輕量化、小型化,對影音應用及節省空間、提高移動性皆大有幫助。
強固硬體設計,優秀系統效能
新的LPC-1232/1532擁有強大系統性能及完整硬體設計:採用第六代Intel core i7/i5/i3中央處理器、兩個DDR4記憶體插槽最高可支援至32GB。另外提供2個COM與4個USB 3.0可擴充連接外部裝置及兩個千兆乙太網路供聯網與通訊。全機採用金屬機殼,堅固耐衝擊,前面板符合IP65防水防塵規準規範,並支援寬壓輸入(+12V ~ +26V)使得LPC-1232/1532非常適合應用於打造智慧工廠、智能製造、現代自動化應用及各種重型工業或嚴苛環境應用。
迎接物聯網時代新浪潮
無疑的,一個新的物聯網時代正在來臨。身為Intel物聯網聯盟成員之一,安勤科技與Intel一直保持著緊密合作,發展一系列嵌入式產品以符合各種物聯網應用需求。持續聚焦在智能系統、智慧方案、客製化服務及整合應用諮詢,安勤希望能透過這些努力讓物聯網的理想加速落實。一步一步的,安勤配合著Intel發展計劃,專注於提供客戶與市場具備更加強大系統與影像效能、優越電力管理及嚴密的安全與溝通性能之產品,協助我們的客戶趕上物聯網發展新浪潮。
LPC-1232/1532產品特色
  • 12.1” (LPC-1232)/ 15” (LPC-1532) XGA觸控螢幕
  • Intel 第六代 core i7/i5/i3 中央處理器
  • 2 260-pin DDR4 SODIMM,最高可擴充至32 GB (non ECC)
  • 4 USB, 2 COM
  • 2 組千兆乙太網路, 5.1 聲道音效
  • 寬壓輸入 +12V ~ +26V, ErP Power
  • PWM控制背光
  • IP65 防水防塵前面板
  • Timer-Power-On
  • TPM 2.0 & TPM 1.2 (選配)
產品應用
  • 智慧工廠、智能製造
  • 現代自動化應用
  • 重型工業、嚴苛環境應用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網站www.avalue.com.tw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嵌入式電腦單板電腦SOM-ETX工業主機板多功能平板電腦准系統手持式解決方案工業4.0解決方案零售業解決方案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08、ISO 13485:2003、ISO 14001:2004與OHSAS 18001:2007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日本東京子公司及歐洲丹麥分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