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新推出開放式平板電腦OFT-15W33/ OFT-21W33

產品新聞

安勤新推出開放式平板電腦OFT-15W33/ OFT-21W33

2020年8月11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自動化和物聯網基礎設施需求不斷攀升,生活中許多場域如零售商店、餐廳、交通轉運樞紐、甚至超市自助結帳等,皆需要互動式觸控介面,考量高效能、安裝快速、設計輕薄化等需求,安勤推出15吋/21吋寬螢幕開放式平板電腦(Open Frame Panel PCs)系列OFT-15W33/ OFT-21W33,其開放式架構讓客戶在應用端上有更多的彈性與客製化空間,光安裝就提供了齊平式安裝(flush mounting)、面板安裝(panel mounting),以及壁掛組裝(wall mounting)三種方式,安裝便利能快速整合於任何嵌入式應用,適用於互動式多媒體導覽機(KIOSK)、工業通訊、工廠自動化、開放式人機介面(HMI)等,除能節省人力營運成本,加上近來全球疫情嚴重,也可減少人與人接觸感染機會。


   相較市場上其他競爭產品,安勤開放式多功能電腦(Open Frame Panel PCs)輕薄許多,OFT-15W33厚度僅46mm,薄型化設計創造了空間,也可輕鬆整合進任何系統,使得有限空間能靈活運用! 此外也將重量減少至 2.5 公斤;21.5吋的OFT-21W33,厚度也僅約52mm,重約4公斤。全系列均搭載Intel® Celeron® J3455 (最高 2.3 GHz) 四核心處理器,支援4GB DDR3L記憶體,擁有卓越的效能與超低功耗,兼顧了使用體驗與成本。


採全平面的投射式電容觸控螢幕(10-Point Projected Capacitive Multi-Touch),帶給使用者更快速敏捷的觸控體驗。鋁製外殼不但能提升散熱效率,結合系統不佔空間的精巧設計,可確保能夠在各產業環境彈性安裝並節省空間。為了滿足各種應用程式需求,OFT-15W33/OFT-21W33 配備多樣化的 I/O 介面,能依客戶需求擴充,配有4xUSB、1xCOM、2xLAN、COM等連接埠,並能依客戶需求新增不同的連接埠,如GPIO等,具備高度擴充能力。此外,更整合了各種周邊裝置,如MSR、RFID、WEBCAM、WIFI/BT、bar code scanner等,大幅擴充系統功能和應用層面。安勤OFT系列除了兼容主流的作業系統,包含Windows 10 IoT、Linux外,同時也支援x86 Android 8.1/9.0,可以讓使用者/系統整合商能更快速的依照現有的軟體系統進行整合。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https://www.avalue.com.tw/COVID19/COVID-19_Solution.html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工業主機板與單板電腦工業電腦平板電腦嵌入式電腦模組銷售點終端機半強固平板電腦軟體、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08、ISO 13485:2003、ISO 14001:2004與OHSAS 18001:2007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產品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