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推出最新觸控螢幕開發模組(Panel Kits)系列產品,為滿足客製化觸控螢幕應用開發

產品新聞

安勤推出最新觸控螢幕開發模組(Panel Kits)系列產品,為滿足客製化觸控螢幕應用開發

2022年1月18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交通與嵌入式解決方案。安勤近日推出最新觸控螢幕開發模組套件(Panel Kits),是針對各式嵌入式應用的設計,提供最高彈性的機構設計需求所研發的模組套件,提供高品質的觸控顯示解決方案之餘,也能有效減少專案內觸控螢幕部分的開發時間。

 

安勤觸控螢幕開發模組套件主要目標市場為:智慧工廠領域,如:工業自動化、HMI、包裝辨識系統;智慧零售領域,如:KIOSK、互動式電子看板、多媒體資訊站、公眾互聯網;智慧交通領域,如:戶外繳費機、智慧居家領域,如:會議系統、健身器材等等。若需要更多額外產品資訊或專案開發討論,歡迎與安勤業務聯繫。

 

觸控螢幕開發模組套件 (Panel Kits)

安勤所開發的觸控螢幕開發模組套件,是針對各式嵌入式應用的設計,提供最高彈性的機構設計需求所研發。觸控螢幕開發模組套件能彈性的與已開發的嵌入式板卡或嵌入式系統結合,並透過各種客製化需求,適應各式應用領域,此外透過觸控螢幕開發模組套件來做產品開發,可以大量節省顯示面板與觸控的組裝測試開發時間,亦可承接小量MOQ專案,歡迎與安勤業務聯繫。

 

此模組套件內容包含有,已完成貼合的面板與觸控模組,詳述如下:

1.     可選配全尺寸與多功能工業級LCD顯示面板:支援各種尺寸顯示面板,包含7”/8”/10.1”/10.4”/12.1”/15”/15.6”/17”/ 21.5”/22”,螢幕比例包含有 4:3、16:9、16:10等,另外可根據應用場域需求彈性選擇適合的亮度、對比度、可視角度、作業溫度等等。

2.      兩種貼合形式選擇:口字膠貼合(Air bonding):透過膠合方式,將顯示面板與觸控保護玻璃層的四邊貼牢,好處是成本較低,適合大部分應用領域的多種解決方案使用;全平面貼合(Optical bonding):包含強光下可視(Sunlight Readable)、表面保護(Surface Protection),透過全平面貼合,能使顯示面板達到抗眩光、抗反光、或依需求選擇不同塗層已達到抗UV、防指紋殘留並提高螢幕亮度的效果,特別適合做為戶外使用的解決方案。

3.      投射式多點電容觸控面板或五線電阻式觸控面板:投射電容式觸控面板透光性較高、防刮、敏銳,且可以支援多點觸控需求。五線電阻式觸控面板成本通常較低,為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觸控解決方案,用手指、觸控筆及手套皆可觸控,誤判率低,且使用環境有些微濕氣也不影響觸控使用。

 

觸控螢幕開發模組套件,主要針對已有機構設計能力的廠商,能搭配觸控螢幕開發模組直接進行需要觸控螢幕功能的專案開發已有或正在開發嵌入式板卡,且需要觸控螢幕功能的專案使用。另外,也可以當成現有觸控螢幕方案,顯示面板或觸控功能損壞時的維修套件。相較於市面上同質性產品,安勤觸控螢幕開發模組套件提供更多尺寸與更多顯示類型的選擇,提供了更靈活的選擇,加速產品導入。同時提供全面客製化的服務,包含多種塗層與貼合方式選擇、客製化商標、額外所需的R&D支援,或有專案開發需求,都歡迎直接與安勤業務聯繫。

 

更多觸控螢幕開發模組套件(Panel Kits)產品規格,請連結至相關網頁:https://www.avalue.com.tw/products/Panel%20PC/Panel%20Kits_122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網站https://big5.avalue.com.tw/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工業主機板與單板電腦工業電腦平板電腦嵌入式電腦模組銷售點終端機半強固平板電腦軟體、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與ISO-45001: 2018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產品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