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推出最新最強搭載Intel®第11代Tiger Lake處理器無風扇系統 - EMS-TGL

產品新聞

安勤推出最新最強搭載Intel®第11代Tiger Lake處理器無風扇系統 - EMS-TGL

2021年1月20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安勤近日推出搭載Intel®最新一代Tiger Lake處理器的無風扇系統 - EMS-TGL。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採用第三代 10 奈米製程技術,在低功耗平台兼顧了效能與回應能力。該平台結合了高效能 CPU,單線性能速度提升了23%,多線性能速度提升了19%。


卓越的系統效能表現

安勤EMS-TGL無風扇系統搭載第11代Intel® Core™ i3 / i5 / i7處理器與版載2條260-pin SODIMM記憶體插槽,最高支援至64GB DDR4 3200 MT/s。EMS-TGL整機功耗僅低於15W,為一個低功耗且高效能的系統。EMS-TGL也設計了多樣的I/O接口,包括4個USB3.1連結埠、1個DP連接埠,1個HDMI接口,2個COM連接埠,2個LAN連接埠與1個8-bit GPIO連接埠,多樣化的I/O介面,讓使用者可以根據所連接的設備需求選擇,讓EMS-TGL可以適應更多的應用裝置使用。另外,EMS-TGL也支援5G (sub-6G)模組、M.2 支援第三代NVMe SSD、HDMI 2.0b(4K @ 60Hz),LAN 2.5G Base-Tx GbE等。EMS-TGL在系統設計上,也為滿足5G科技趨勢所設計,提供快速、無延遲且多樣化連接介面的硬體設計,也更適合多樣的IoT與AIoT相關應用使用。


進階顯示晶片、媒體與顯示器

第11代Intel® Core™ i3 / i5 / i7處理器採用全新的 Intel® Iris® Xe 顯示晶片,並且搭載 PCI Express* 4.0 與 Thunderbolt™ 4/USB4,顯示晶片效能速度加快達 2.95 倍。與第八代同級產品相比,效能表現上第八代產品僅有24EU,但第11代表現可達96EU。因此EMS-TGL也很適合應用於高階電子看板、智慧零售(包含AI智能分析),以及具有推論能力的電腦視覺應用,例如網絡錄影機或機器視覺和診斷。


強固型設計適合嚴峻環境

強固的結構設計目的是讓系統可以承受強烈的震動與衝擊,並可以在極端天氣條件下維持正常系統運行。EMS-TGL在設計時也將此考慮進去,定位為能承受嚴峻環境的嵌入式系統。EMS-TGL具有多樣化強固特色,包含:IP-50等級的金屬機殼,確保在無風扇下仍維持良好散熱效能、通過防衝擊(5G)與防震動(55G)測試。此外,EMS-TGL也具備寬溫(0〜70°C(ST)/ -40〜70°C(WT))與寬壓(+9〜+32 V)的特色,可以避免因為電壓過載或不足的條件下短路造成系統與資料損壞的風險,且能持續正常工作。


IET擴充模組設計適用於各種應用

EMS-TGL支援安勤所開發的創新IET (Intelligent Expansion Technology)模組,透過IET模組可以快速地擴充各種I/O介面,讓客戶可以更快速的完成產品導入。


EMS-TGL主要著眼應用領域:

l  Industrial/ Energy

l  Office automation

l  Retail

l  Public sector

l  Automotive

l  Vision systems

l  Transportation


EMS-TGL主要特色:

l  EMS-TGL main features:

l  On board 11th Gen. Intel® Core™ i7/i5/i3 BGA Processor

l  2x 260-pin SODIMM socket Max. up to 64GB DDR4 3200MT/s

l  Rich I/O, 4-USB3.1, 1-DP, 1-HDMI, 2-COM, 2-LAN, 1-8bit GPIO.

l  Support 5G (Sub-6G) module, M.2 NVMe SSD Gen. III x 4, HDMI 2.0b (4K @ 60Hz), LAN 2.5G Base-Tx GbE

l  Fanless operation temperature from -40°C ~ 70°C (WT) / 0°C ~ 70°C (ST)

l  CE, FCC Class B, IP50

l  Wide range DC power input from +9~32V

l  Support HW TPM 2.0

l  Support vPro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網站https://big5.avalue.com.tw/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工業主機板與單板電腦工業電腦平板電腦嵌入式電腦模組銷售點終端機半強固平板電腦軟體、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與ISO 45001:2018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及日本東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