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与宜鼎合力将RS2远程管理技术应用于北市智能交通

產品新聞

安勤与宜鼎合力将RS2远程管理技术应用于北市智能交通

建立更快速有效的管理架构,成为运用AI疏导交通的成功案例

 

2021年4月7日,台湾,台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科技与宜鼎科技近期展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AIoT解决方案RENITY SENTINEL 2 (RS2)导入台北市智能交通系统中,大力促成智能城市发展。RS2解决方案以安勤所推出的EPC-APL设备,搭载宜鼎所推出的InnoAGE SSD,特别适用于AI影像辨识、对象检测、行为识别和交通流监控等应用,而宜鼎所提供的专利频外管理技术,更帮助道路交通管理变得更加轻松而全面。安勤与宜鼎双方表示,未来将持续与生态圈伙伴携手并进,齐力满足各种智慧场域的应用发展需求,深化合作布局。

 

打造动态信号的智能交通双频管理系统

安勤与宜鼎共同打造的RENITY SENTINEL 2 (RS2)智能解决方案,与台北市交通局的信号控制系统合作,利用数字监控系统采集数据,再透过智能分析数据,提供可调节的实时交通信号控制功能,改善台北市交通流量,提高车辆和行人的交通便利性和安全性。透过数据显示,智能系统导入后有效减少了10-15%交通堵塞,并降低85%通讯成本。RS2智能解决方案使用安勤解决方案的频内管理技术,再加上宜鼎的InnoAGE SSD两者相乘,是首度将频外管理应用在交通系统中的成功案例,使物联网基础设施未来将配备更可靠和更智慧的双频管理,即使对于遭受数据损坏和操作系统故障等严重问题的边缘设备,也能轻松实现远程恢复。

 

「连网设备的大量部署,不断催促着工业物联网加速应用,而终端市场对于设备的需求也将越来越严苛与全面。工业物联网设备不仅要提供强大的数据收集功能,还必须整合数据安全、系统管理和远程监控等更加复杂且关键的功能,因此必须具备专业的深度产业知识,才能满足不同应用的特殊需求。」 安勤副总经理练良光说,「安勤科技所推出的智能解决方案RS2,系建立在软硬件高度整的架构下,并与宜鼎InnoAGE合作,为客户量身订制打造远程管理强化系统,帮助产业持续迈向高效率与高可靠性的目标。」

 

「AIoT是宜鼎近年来持续努力的方向,而安勤科技与宜鼎之间的合作关系,更为AIoT生态系统的发展成功带来互补优势。安勤具备工业计算机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高度竞争力,而宜鼎多年来深耕不同应用的产业知识,并以坚强的技术研发团队,不断研发出创新解决方案,满足最严格的工业要求。」宜鼎国际董事长简川胜进一步表示,「宜鼎所研发的InnoAGE,具备独创的频外管理功能,可有效赋能智能设备解决落地痛点,未来将持续接轨全球客户,打造多元应用的AIoT整合生态链。」

 

更多安勤RS2产品讯息,请至安勤网站http://www.renity.com.tw/en/RS2.aspx查询更多相关信息;或联系sales@avalue.com.tw,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工业主机板与单板电脑工业电脑平板电脑嵌入式电脑模组销售点终端机半强固平板电脑软体以及多样IOT应用解决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ISO 9001:2008、ISO 13485:2003、ISO 14001:2004与ISO 45001:201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子公司与纽泽西子公司及日本东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媒体联系: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產品

    相關應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