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訊息 > 安勤科技以垂直產業解決方案和微軟Azure認證裝置迎接Computex 2016

產品新聞

安勤科技以垂直產業解決方案和微軟Azure認證裝置迎接Computex 2016
2016年5月23日,臺灣,臺北  安勤科技(股票代碼:3479),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萬眾矚目的年度盛會Computex Taipei即將於5月31至6月4日強勢展開,安勤科技也即將於台北總公司展出針對各種垂直產業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及與微軟Azure整合的零售業物聯網方案。此外,在南港展覽館的微軟攤位,也將同步展出Azure認證與微軟雲端服務搭配的產品,選用Azure認證的裝置,將大幅加速雲端的連結和降低網絡建置成本。
 
零售產業
在陸續推出瞄準零售業的產品後 (包括半強固型平板RiTab-10T1、超輕巧Mini POSRiPac-10P1開放式平板電腦OFT系列纖薄型工商業用平板電腦SID系列),安勤更透過微軟雲端平台服務Azure,創造出零售業的物聯網情境。訪客將能夠實際了解如何透過微軟Azure和安勤的硬體在店鋪內建立更有效的銷售行銷模式及管理後端物流和存銷平台。
 
智慧醫療
安勤科技長期深耕智慧醫療產業,本次將於台北總公司展出完整的醫療解決方案,結合瑞勤的床邊照護系統、符合人體工學的醫療手臂、Bytec高效能電源管理護理推車和近期投資的葛美迪影像科技的醫療顯示器。
 
工業4.0
近幾年來廣受產業矚目的工業4.0也是安勤科技聚焦的垂直產業之一,擁有多種可讓工廠更聰明、更有效率的產品,包括DIN導軌電腦、無風扇擴充控制器、機架式電腦、迷你伺服器、DoE (Display over Ethernet) 產品等。
 
行動解決方案
安勤半強固型平板電腦RiTab-10T1、到代理銷售的Xplore Technologies全強固型和超強固型平板電腦,提供針對不同應用、不同環境條件的平板電腦,提供客戶完整且齊全的行動解決方案。
 
嵌入式解決方案
擁有超過15年嵌入式運算技術設計製造的安勤科技,不只提供給客戶完整的SBC, IMB產品線,更有適用於不同應用的強固式系統;此外,更將展出因應不同使用需求而設計的觸控式工業電腦。
 
歡迎至安勤科技台北總公司親自了解完整產品線,暨南港微軟展區的Azure認證零售方案。
 
更多安勤產品訊息,請至安勤網站www.avalue.com.tw 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或聯繫sales@avalue.com.tw,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關於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股票代號:3479)是一家專業的工業電腦設計製造公司,致力於發展x86及RISC架構之產品,有嵌入式電腦單板電腦SOM-ETX工業主機板多功能平板電腦准系統手持式解決方案工業4.0解決方案零售業解決方案以及多樣IOT應用解決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項服務,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項售後服務的保障。安勤為ISO 9001:2008ISO 13485:2003、ISO 14001:2004與OHSAS 18001:2007認證的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有一定的優質保證,以全球同步的服務來保障並回饋客戶。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設服務處,總公司設在臺灣臺北,並擁有中國上海子公司、美國加州子公司與紐澤西子公司、日本東京子公司及歐洲丹麥分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廣布經銷網以期能夠儘量滿足且服務全球的客戶。
 
媒體聯繫:
Email: pr@avalue.com.tw
電話 +886-2-8226-2345
UTC+8 9:00 AM ~ 6:00 PM
其他國家

    相關產品

    相關應用方案